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新浦新京官网举行2023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08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9月7日,新浦新京官网2023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在文溯楼604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邵新顺主持。

会上,邵新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27-30页;郭长睿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张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艳妮传达了贵州省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魏媛传达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邵新顺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法治教育的通知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应学法懂法,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教育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

集中学习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刘金林老师、团队建设管理科科长吕世勇老师围绕“文化传承与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颖同志对即将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高艳妮同志通报了23届员工就业数据,并对上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副经理魏媛同志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部署,经理郭长睿对新校区办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新学期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邵新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用实际行动勇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其次,他强调学校教育办公条件在日益完善,请学院老师对员工在新校区的生活细节做好引导和解释,呼吁全体教职工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