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新浦新京官网举行2023年度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13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9月12日,新浦新京官网2023年度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在文溯楼604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邵新顺主持。

会上,邵新顺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长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张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艳妮领学了《教育法》;魏媛公布了集团吴婧老师荣获2023年度董事长本科教学质量奖的评选结果。

集中学习后,获得集团2023年度“四有”好老师称号、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张舟作了典型事迹交流发言。他强调,在公司产品的过程中,要做到心中有爱,关心、关爱员工的成长,做好“引路人”。同时,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优化课堂管理、提升科研学术水平,是做好一名高校教师的必修课。

最后,邵新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并呼吁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自己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