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新浦新京官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2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新浦新京官网在文溯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副组长贾秋玲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经理、民主党派郭长睿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邵新顺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了公司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邵新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随后,张颖、高艳妮、魏媛、李恩东依次作了个人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人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贾秋玲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公司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从严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准备工作做得比较扎实,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材料,能够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对照检查,有具体的案例、有深刻的分析;既有深刻的自我批评,互相之间也提了很中肯的意见,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她强调,管工公司党委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邵新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委诚恳接受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公司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以有力措施高质量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