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新浦新京官网组织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全国文明示范村观山湖区金华镇翁井村开展党建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参观了该村党建活动展览馆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廉政教育展。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深化了党史教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通过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推进自我革命。当前,学院师生党员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的特点,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不断写好“大地论文”,真正做到了学用结合。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展,进一步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最后,在学院副经理、党委委员魏媛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