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7月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在正德楼413室召开。新浦新京官网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副组长贾秋玲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邵新顺,经理郭长睿,党委副书记张颖、高艳妮,党委委员、副经理魏媛,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新顺主持。

会上,邵新顺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27-30页,“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30-32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张颖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论述摘编》第37-40页,“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1-7段;高艳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节选;魏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邵新顺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刘雷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颖围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院团队建设管理科科长吕世勇同志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交流研讨后,新浦新京官网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副组长贾秋玲对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给予了高度认可,她认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重点发言、交流发言政治站位高、学用结合实,既有高度又有深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成效显著。全体领导干部应继续保持学习热度和学习强度,珍惜学习机会,强化学用结合,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最后,邵新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习,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要坚持学思贯通、学用结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学习在集团走深走实;其次,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要通过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努力在实干中淬炼党性,在担当中践行使命,要有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开展好暑期主题教育学习,切实组织好学院搬迁;最后,他还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还要发扬实事求是精神,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互相提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铸牢实事求是思想之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