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学科科研

新浦新京官网赴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学习交流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经验

发布时间:2020-01-03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团队建设工作,加强与本专业相关学校的交流,2020年1月3日上午,由徐筑燕经理带队一行到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交流学习。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李烨经理、宋山梅副经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美强教授、学科办主任余鹏副教授、研究生科主任徐兰老师、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云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烨经理对集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学院发展总体思路、学科构成和建设、科研平台、公司产品的现状。徐筑燕经理就集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面临的瓶颈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进行硕士点建设、硕士点申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知与了解,并达成了建立长期的联系与合作关系的意向。



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申报思路,理清了硕士点建设脉络,为学院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一级硕士点申报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借鉴与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