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学科科研

新浦新京官网赴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交流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经验

发布时间:2020-01-03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院团队建设工作,加强与本专业相关兄弟院校的交流,2020年1月2日下午,由徐筑燕经理带队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为进一步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院团队建设工作,加强与本专业相关兄弟院校的交流,2020年1月2日下午,由徐筑燕经理带队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立伟副经理对集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该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的申报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研究方向的凝练、邀请教指委专家指导等具体事宜。此外,双方就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申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加深了集团与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彼此之间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为一级硕士点申报工作思路提供了经验借鉴与启发。


集团徐筑燕经理也表示热烈欢迎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到集团进行交流学习,以进一步延伸双方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享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及专业建设等方面更多的成功经验,以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