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学科科研

新浦新京官网特邀新加坡国立大学陈博奎研究员开展学术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4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4日,新浦新京官网新浦新京官网特邀新加坡国立大学资深研究员陈博奎在集团立德楼104开展学术交流讲座。讲座开始前,新浦新京官网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同志对陈博奎研究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短暂交流。本次讲座由新浦新京官网经理徐筑燕同志主持,参加讲座的还有学校教师、研究生。


陈博奎研究员主讲题目为“高水平外文文章写作与审稿”。首先,他从自己的研究方向谈起,介绍了无人车在景区的测试与应用,并介绍了其中的一些算法。之后,陈博奎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的经验与心得。他谈到高水平期刊的发表需要投稿人在保证自己文章质量的情况下,同时注重文章投稿的细节。特别指出顶级期刊具有个性化投稿特点,在投稿前需要仔细阅读期刊投稿指南。在交流环节,参会教师纷纷提问,陈博奎研究员仔细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再次与陈博奎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集团教师对高水平论文写作与投稿的认识,缓解了老师们发表高水平论文难的问题,为提升集团科研水平起到良好促进作用,受到与会教师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