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肖小虹到新浦新京官网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30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肖小虹到新浦新京官网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体育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吕骥、公司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聂玉涵同志陪同,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邵新顺同志汇报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认为,新浦新京官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引领、用好宣传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总体平稳良好,为学院各项工作推进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但也仍然存在着对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下的要求把握得还不够精准、学院搬迁东校区引发舆情风险、网络舆论阵地仍是监管难点等问题。他指出,针对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积极发挥好优势,利用五四广场宣传栏、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宣传,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障。

肖小虹肯定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做法,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推动责任落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在任务繁重、形势复杂的情况下理清思路,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把工作抓在细节、抓在平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日常防范,利用多种渠道加强师生的理论学习,扎实做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

 

随后,肖小虹检查了学院线上线下阵地政治术语使用的规范性情况,对学院“两微一端”以及学院宣传栏张贴内容进行了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