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新浦新京官网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交流(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5月30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交流(扩大)研讨会在正德楼413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公司党委书记邵新顺,经理郭长睿,党委副书记张颖、高艳妮,党委委员、副经理魏媛,贵州煤炭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经理李恩东,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专职组织员,会议由邵新顺主持。

会上,邵新顺、张颖、高艳妮、魏媛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张颖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高艳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徐麟在贵安新区调研青年工作并与青年代表座谈的讲话精神;魏媛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七不准”纪律要求;邵新顺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刘雷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后,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魏媛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了重点发言,院城乡规划与资源环境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蕾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邵新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和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章,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更加有效地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更好地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