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新浦新京官网举行2023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1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5月30日,新浦新京官网2023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在正德楼301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邵新顺主持。

会议由郭长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颖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高艳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对外宣传工作的通知;魏媛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徐麟在贵安新区调研青年工作并与青年代表座谈的讲话精神;李恩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集中学习后,城乡规划与资源环境系系主任张喆老师围绕青年工作和人才培养,结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发言。

最后,邵新顺进行了总结讲话,邵新顺首先回顾了集团资深老教师张喆老师的从教生涯,高度评价了张喆老师35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张喆老师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张喆老师荣休后常回学院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光发热。其后,邵新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当前正值主题教育开展时期,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全院上下要大兴调查之风,针对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研究,不断深化改革和创新,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和体制机制保障,三、全体教职员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当前较为迫切的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引导集团毕业生顺利就业、及时就业,提升集团毕业生就业率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