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浦新京官网(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学科科研

新浦新京官网张舟博士莅临鼎新讲堂做关于“城市更新的土地利用决策治理:交易成本视角”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1     文章来源:新浦新京官网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科研与教学双提升的发展战略,推动学院科研实力,2019年11月20日下午,新浦新京官网邀请了张舟博士莅临鼎新讲堂做题为“城市更新的土地利用决策治理:交易成本视角”的学术报告。学校教师与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舟博士的报告聚焦我国城市土地开发从增量到存量的时代转型,探讨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下多方参与城市更新土地利用决策的治理模式,实施效果,及其间的影响机理,并从节约交易成本视角提出相应优化建议。


在听取了张舟博士的讲座后,参会的师生一致认为,该报告从新的角度分析了城市土地政策,为相关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激发了师生进行员工研究的兴趣。